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赴兰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19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6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先进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及部分党支部书记近30人赴兰考县实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点,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焦裕禄烈士墓碑前,整齐列队。该行党委书记张彦涛上前敬献花篮,集体向焦裕禄烈士墓碑三鞠躬。在庄严的党旗下,该行纪委书记张元甲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大家还环绕一周瞻仰焦裕禄烈士墓,表达了无限敬仰之情。

在兰考县展览馆,该行党员干部仔细观看展厅的展品和图片,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风沙、斗内涝、治盐碱的感人故事,用心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诗词《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体会“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的优秀品格、高尚情怀,深刻领悟焦裕禄同志的崇高品质、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参加拜谒的党员干部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悟。大家的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以焦裕禄精神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努力工作,为中原银行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为中原银行早日成为一流商业银行作出新的贡献。(董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