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河堤支行举行防火、防汛、防抢演练

2019年07月19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7月16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河堤支行举行防火、防汛、防抢演练。

当前正值汛期和夏季的高温季节,为了进一步做好夏季的防火、防汛、防抢的各项预防工作以及应对工作,切实保障好夏季支行营业场所安全稳健运行,中原银行河堤支行支行长闫胜科针对防火、防汛、防抢工作作出统一安排,强调防火、防汛、防抢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河堤支行全体员工要积极配合支行的安全员做好防火、防汛、防抢的各项工作。

同时,由支行安全员做好演练的人员分工工作,制定出防火、防汛、防抢演练的预案。演练中针对突发火灾员工做到熟练、正确地使用灭火器,大堂经理熟练、迅速的对大厅内的客户进行疏散;针对防汛演练,支行员工在支行的大门前放置准备好的沙包,以防雨水漫入营业厅;针对防抢演练,大堂人员组织客户疏散并制服歹徒。


该行表示,通过此次防火、防汛、防抢的应急演练,提高了中原银行河堤支行员工的防火、防汛、防抢的安全意识,做到了演练预案与突发情况相结合,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支行的安全保卫工作,为支行营业场所的稳健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姚志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