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07月19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策划组织下,7月8日,为期近1个月的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在分公司各部门、各机构的配合下圆满落下帷幕。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的两家中心支公司和七家营销服务部分别组织员工、社会公众开展了数十场“短视频创作”“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公众开放日”“保险五进入”等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中“保险扶贫公益跑”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重头戏,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活动借助微信平台,记录每日行走步数,单日超过7800步即可通过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为贫困地区进行爱心捐赠,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线下活动由中荷人寿河南分公司及其所辖机构分别在当地举办“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每场活动中参与人员都统一佩戴印有“7·8”标识的背包、护臂、帽子等,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奉献爱心,宣传保险正能量。同时于7月8日当天,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及各机构还参与当地行业协会统一组织的“保险扶贫公益跑”,参与人员情绪高涨,展现了保险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外,6月21日至7月8日之间,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下辖的两家中心支公司和七家营销服务部分别组织员工利用当地资源开展各项活动。郑州中心支公司在职场设立咨询台,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详细解答消费者关心的承保、理赔和售后服务等问题;洛阳中心支公司和安阳营销服务部分别组织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各位参与者统一着装、整齐有序,用行动为公益事业尽心尽力,助力贫困地区发展;二七营销服务部、焦作营销服务部组织开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创作活动,创意新颖,其中焦作营服作品被焦作市保险行业协会收录并发布宣传;登封、新密、巩义、荥阳等营销服务部利用当地资源开展特色“五进入”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核心价值。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组织的7.8系列活动在各机构当地获得了极大关注和好评,有效传递了保险行业正能量。

此次系列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更积极地参与行业相关活动,提升自我,彰显保险人的风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