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风雷行动”显成效

2019年07月19日09:27

来源:大河网

7月10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风雷行动”业务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竞赛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在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领导下,坚持发扬团结向上的协作精神、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使命必达的奉献精神,上下手拉手、心连心,一个目标、一个心愿、一个声音,汇聚成思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党员领导干部坚守岗位、率先垂范,带头假日无休,带头深入基层,现场帮扶指导,帮助基层解决问题,为拉手机构加油助力。各机构班子以及中层干部身先士卒、靠前指挥,一心扑在工作上。全体员工向表率看齐、向先进学习,公司上下同欲、众志成城,同样的市场、同样的竞争环境、同样的员工队伍,在竞赛中表现出不一样的精神状态,迸发出不可阻挡的激情与活力,取得了骄人的工作业绩。

经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用49天时间,累计实现保费2789.5万元,其中银保实现“稳C”保费1486.9万元,竞赛目标达成率81.9%;财富实现标保823.5万元,竞赛目标达成率98%,日均保费平台较竞赛前增长56.3%;个险实现标保252.6万元,竞赛目标达成率54.9%;团险实现保费226.5万元,竞赛目标达成率50.2%,为冲刺半年经营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风雷行动”竞赛氛围的带动下,该公司7月份新单业务也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截止7月15日,当月累计承保个险标保61.8万元,月度任务达成率53.3%,系统排名第1位;财富标保119万元,系统排名第5位;团险短期险保费63.2万元,月度任务达成率5.47%,系统排名第6位;年累计实收续期保费55757.1万元,序时保费计划完成率104%,系统排名第2位。(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