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9年07月19日1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4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营业部联合悠贝教育举办了一场“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拓宽儿童视野,培养基本金融知识,增强家长与儿童间交流互动。

为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营业部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精美礼品,详细规划了活动日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小银行家们”排成一列,井然有序的参观了厅堂布置、体验了自助机具业务办理、聆听了货币的起源、货币真假识别方法等,还与小哥哥小姐姐一同练习了“厅堂服务八部曲”。“小小银行家们”稚嫩而又认真的样子,不时引得家长们“哈哈大笑”。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营业部负责人史慧表示,“小小银行家活动”不仅能够让小朋友们亲身体验银行的日常工作,激发学习金融知识的兴趣,提高储蓄及理财意识,更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中原银行,为早日成为真正的“银行家”奠定了基础。(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