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惠农大学讲师选拔赛

2019年07月19日1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8日下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了惠农大学讲师选拔赛。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惠农金融部总经理董西立,宜农公司鹤壁市场部负责人许放出席比赛,来自全辖35个优秀惠农支付服务网点经理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前,各参赛惠农金融服务网点经理精心准备了演示文稿。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介绍了自己的惠农金融服务网点、分析了遇到的经典案例、向其他在场人员分享了好的经验做法,语言朴实、生动形象,超出活动预期效果。惠农金融部总经理对每位参赛选手演示的优劣进行点评,并指出参赛选手不仅仅是给其他惠农金融服务网点经理授课,更是一次彼此间的经验分享和交流的机会,希望各位尽情发挥,将自己的最棒的一面呈现出来。

本次惠农大学讲师选拔赛的开展,为今后该行普惠金融工作的开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下一步,该行将积极响应总行号召,持续加强对优秀惠农金融服务网点经理的培养力度,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掘更多、更好的优秀惠农讲师,推动该行惠农业务稳健发展。(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