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积极参与“护苗行动”捐赠活动

2019年07月19日1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践行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工会积极参与鹤壁市慈善总会组织的爱心捐助活动,向鹤壁市慈善总会捐赠“安全书包”礼包20套,希望借此能为解决儿童安全出行问题,增强儿童安全自救能力和意识,最大限度的减少或避免意外事故发生对儿童造成的伤害尽一份力量。

一直以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活动,扶贫捐助,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引导学生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勉奋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辛劳培育他们的父母及关爱他们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并将爱心进行传递。

鹤壁市慈善总会赞扬了中原银行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对中原银行爱心捐赠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善举深表感谢,同时勉励受捐赠的儿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由鹤壁市慈善总会发起,主要通过安全书包、安全图书的发放让儿童学习更多安全知识、掌握更多安全技能,尽可能的减少意外发生。(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