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郑州)5G智慧医疗健康发展大会召开

2019年07月22日09:27

来源:大河网

5G智慧医疗健康白皮书(2019年)》发布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2019年7月21日,2019中国(郑州)5G智慧医疗健康发展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远程医疗中心、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大会以“5G与AI赋能健康中国”为主题,为期两天,设置了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邀请了业界领导、专家,共聚一堂,解读国家产业政策,发布5G智慧医疗健康系列成果,开展5G智慧医疗健康学术交流。

在进入主论坛会场前,与会领导和嘉宾在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总经理李原、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副总经理刘小忠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电信5G+智慧医疗展台,对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在5G智能医疗机器人、AR技术、移动护理等5G+智慧医疗领域的探索表示认可,并鼓励中国电信持续深耕行业,勇担央企责任,为民生做实事。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与河南云康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签订《5G+医疗健康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5G智慧医疗健康白皮书(2019年)》发布正式启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国家远程医疗中心主任赵杰、中国电信战略与创新院副院长江志峰等相关领导共同完成了白皮书的启动仪式。同时,中国电信5G智慧医疗生态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也于大会上成功举行。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携手河南云康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5G+医疗健康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在打造5G智慧医疗生态合作圈的实践上,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