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推出有声读物线上活动

2019年07月22日15:16

来源:大河网

7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全力推出“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少儿成长系列线上活动——有声读物,向每一位客户持续传递 “成长、陪伴、服务”的理念,为广大客户奉献一段视听享受的盛宴。

据了解,该活动将一直持续至8月31日。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每周都将会推送以“个人成长”“励志故事”为主题的中文或英文音频及相关图文。客户只需在手机端下载富德生命人寿“E动生命”APP,注册就可收听每期推送的中英文有声读物,每周推送的音频时长为五分钟,每篇均有一个问答题,答对即可抽奖。活动结束后,富德生命人寿会将中奖客户的礼品统一送出。

富德生命人寿作为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客户满意作为企业经营的试金石,将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贯穿于企业整体运作之中,客户导向的经营文化为富德生命人寿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与客户认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