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多家公司积极筹备科创板上市

2019年07月23日10:44

来源:河南日报

  去年11月份开始,河南就对科创板潜力企业进行摸排。

  今年3月14日,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科技厅、河南证监局等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科创板重点后备企业上市座谈会在郑州举行。会上公布了全省科创板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正星科技、信大捷安等60家企业名列其中。

  截至目前,我省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科创板已被受理。该公司拟募集资金3.85亿元,用于吸附材料产业园项目以及技术创新中心等项目的建设。

  此外,慧云股份、正星科技、信大捷安、天力锂能等企业也正在积极筹备科创板上市。

  据了解,为鼓励、支持更多企业上市,我省多地出台了关于科创板上市的奖励政策。

  下一步,我省将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支持力度,强化“一企一策”贴身服务,开通企业上市“绿色通道”,推动更多“硬科技”企业尽快实现科创板上市,助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磊彬 吴春波)

相关链接:

6款科创板银行理财“对对碰” 投资者“稳健型”起步

科创板首批公司挂牌上市

科创板开市 大改革启幕

科创板开市 首批25家公司中13家与汽车有关

你好,科创板!资本市场助力科技创新吹响“冲锋号”

科创板正式挂牌交易:开市首日交易活跃 涨幅均超100%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