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到账:太平人寿赔付首位“7.19”客户

2019年07月24日09:58

来源:大河网

7月19日,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义马气化厂C套空分装置发生爆炸着火事故。7月22日,太平人寿三门峡中支对首位出院客户上门慰问,现场进行了“秒赔”操作,理赔款在3分钟内到账,受到客户的称赞。太平人寿表示,将以这次赔案为标准,持续做好后续理赔服务。

事故发生后,三门峡银保监分局第一时间对各家保险公司提出“迅速排查出险客户,认真开展损失评估,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每日三次报送工作进展”的要求,太平人寿高度重视分局要求,分公司当晚成立包括三门峡中支在内的联合应急工作小组,立即制定、启动应急预案,联合应急工作组第一时间奔赴事故第一线,现场办公,看望出险客户。同时第一时间向三门峡银保监分局全面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截至7月21晚,排查出受伤客户8人,其中5人住院,3人门诊处置。

目前,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正在全力以赴配合当地政府做好救援服务工作,根据政府公布的事故伤亡名单,持续对出险客户进行认真排查和“秒赔”服务,协助出险客户办理出院手续。(张莉勤)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