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服务推出电话医生健康增值服务

2019年07月26日11:48

来源:大河网

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增值服务需求,富德生命人寿在第十三届客户节期间推出了电话医生健康增值服务。

电话医生包括身体健康咨询、紧急情况处理、常见慢性病咨询和康复,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健康问题。同时还可提供专科医生咨询,包括内科、基本外科、妇科、儿科、骨科、肿瘤科等,电话接通后,将由资深临床经验的全科医生在线回答客户问题。

据了解,在十三届客户节期间,全国前2000 名手持保险期一年(含)及以上有效保单的客户本人,只需拨打富德生命人寿统一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 提出电话医生服务需求,即可享受一年免费电话医生服务权益。

在获得权益后,客户可在一年内的任意时间无限次拨打第三方电话医生的电话,享受电话医生服务。

本届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健康增值服务,还提供了“尊享代驾”和“免费补发保单”等服务。未来,公司将切实践行"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客户持续带来便捷、贴心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