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爱心通道 为生命护航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SOS急难援助服务

2019年07月29日09:36

来源:大河网

2019年7月1日,搭载着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一名出险客户的救护车,在SOS医护小组的陪同下,由漯河疾驰前往安阳,这是中荷人寿针对异地出险客户提供的SOS援助服务。

据了解,出险客户王先生于2015年11月在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购买中荷人寿保险产品《中荷一生呵护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及附加险,年交保费合计5434.6元。

2019年6月底,王先生在从安阳到漯河的途中突感轻微右下肢无力,到达漯河后右下肢无力程度逐步加重,并出现右上肢麻木,左侧头部麻木等症状,遂立即前往当地医院(漯河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临床诊断结果为“脑卒中”。

随后在该院接受基础治疗后病情有所好转,家人见此情形希望能转回安阳当地治疗,并由其爱人李女士拨打了中荷人寿客户服务电话,陈述事实后中荷人寿客户服务部联系SOS服务中心为王先生提供医疗送返服务,此次转运方式为救护车转运及医护陪同,运送至安阳接收医院继续住院治疗。2019年7月1日,王先生在医护人员及家人的陪同下安全到达安阳市人民医院。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在王先生到达安阳之后,第一时间安排当地爱心天使服务人员,代表公司送去贴心慰问并详细告知理赔注意事项。

筑爱心通道,为生命护航,此次SOS救援服务诠释了中荷人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的每一次接触都留下美好的回忆的服务宗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