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家属遇难题 交行服务暖人心

2019年07月29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2日下午,大雨滂沱,交通银行紫荆山支行营业部营运主管接到一位客户来电,主管耐心询问后,了解到客户的母亲有一笔医疗费用急需要报销,但是母亲的社保卡尚未激活无法使用。

由于家里有两位老人需要照顾,离不开人儿,客户和他的母亲都无法到银行办理业务,询问银行工作人员能否到家里激活社保卡。听到客户的诉说,营运主管刘亚忠当即表示可以上门核实,并为客户办理业务。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所想,特事特办,当天下午营运主管刘亚忠和员工耿海娜冒雨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激活社保卡。

业务处理中,工作人员了解到老人的爱人是一位抗战英雄,功绩满身,被授予“抗战老兵,民族脊梁”的光荣称号。

业务办理完毕,员工临走之际,老人拉着员工的手表示感谢:“你们交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实心实意地我们老人着想,还给我们提供上门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对于该支行营业部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

相关负责人表示,交行紫荆山支行将积极打造一流银行,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个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积极践行身为银行人的光荣使命。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