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郑州阜外医院支行急客户所急获客户称赞

2019年07月29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交通银行郑州阜外医院支行采取特别措施,协助客户解了燃眉之急,客户对此连连道谢,对该网点的周全服务表示肯定。

据悉,当日网点工作人员接到客户咨询表示,该客户家属在医院住院,所带现金已经不足以满足治疗开销,现急需解决资金问题。

患者本人来自省内农村,并没有携带银行卡,且患者刚刚做完手术,现已行动不便,无法前来办理业务;如果不尽快取得现金及时缴费,可能影响接下来的治疗,后续部分费用报销也需要使用患者本人的银行卡;客户心态十分焦急。

网点人员接到客户诉求后,安抚了客户情绪,承诺尽可能地寻找妥善的方式为其解决;随后查询相关制度文件,研究讨论了解决方案,认为使用上门核实代理办理的方法最为便捷。

两名当班营运人员利用休息时间跟随客户来到了病房,核实了患者本人的意愿,然后由该客户在网点代理办理了银行卡;业务办理完成后,当即联系家人转款,取出资金,解决了缴费问题。患者及该客户对网点的高效、贴心服务一再表示感谢。

长期以来,交行一直把优质服务作为客户维系中的重要一环。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每一位员工,每一个网点,都会继续以实际行动,做好客户感知,服务河南人民。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