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与新乡市人社局联合召开“大众创业惠民工程”推进会议

2019年07月29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与新乡市人社局联合召开2019年“大众创业惠民工程”推进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市“大众创业惠民工程”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具体工作。

  新乡市人社局在会上强调了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持续增强工作主动性,充分把握好贷、用、还三个环节,提升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水平。并着重强调了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问题,要求以“查风险”为切入点,以“防风险”为着力点,以“控风险”为落脚点,持续抓好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介绍了“大众创业惠民工程”推进五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分析了创业担保贷款发展面临的有利形势和发展机遇,要求邮储银行各级支行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积极主动,密切配合,紧盯目标,勇于担当,全力推动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帮助广大创业者实现创业,并以创业带动更多人就业。

  会上,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风险防控知识培训,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王向正 张琳)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