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清凉一夏 爱心绿豆汤 ”活动

2019年07月29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商丘市持续高温,酷暑盛夏,为了让烈日下工作的劳动者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丝丝清凉,中原银行商丘分行零售综合部携手京九晚报小记者与中原银行市区内各网点在路口举办了“清凉一夏,爱心绿豆汤”活动。


中原银行府前支行开展“炎夏送清凉,爱心绿豆汤”活动现场


中原银行长征支行开展“炎夏送清凉,爱心绿豆汤”活动现场

中原银行长征支行精心熬制了爱心绿豆汤,并冷却好,在网点路口搭设了帐篷,拉上横幅,把绿豆汤一杯杯盛起来放在桌子上方,由长征支行客户经理和京九晚报小记者为周边的环卫工人、附近的居民和路过的市民送上一杯杯绿豆汤,在炎炎夏日中给他们送去一丝清凉。

看着路人们接过绿豆汤时露出的笑容,在这炎炎夏日里志愿者们心里也涌出了一丝凉意。活动结束长征支行为京九晚报小记者送上了小礼品,为家长们简单介绍了挪车码及中原银行ETC信用卡。


中原银行珠江路支行开展“炎夏送清凉,爱心绿豆汤”活动现场


中原银行慧商支行开展“炎夏送清凉,爱心绿豆汤”活动现场

在中原银行慧商支行,为了保证大家能喝到可口的绿豆汤,工作人员早上5点就来到单位准备,并将煮好的绿豆汤冷却冰镇。志愿者们站在骄阳下为每位路过的行人都端去一碗凉冰冰的绿豆汤,虽然汗水湿透了她们的衣服,但志愿者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京九晚报的一名小志愿者说:“特别感谢中原银行为我们组织的这次活动,今天举办的这个爱心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当我们都坐在空调屋里学习的时候,我们的父母还有许许多多的劳动者们却在烈日下辛苦劳动。我们的幸福是因为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以后我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小小的举措不仅让路人们感受到中原银行对他们的关爱,也展示了中原银行服务品牌,树立了有温度的市民银行形象。(王敏 宋文婷 崔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