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环卫,夏送清凉”——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2019年07月30日12: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保卫者,迎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送走傍晚的最后一片晚霞。7月28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发起了“情系环卫,夏送清凉”活动,为100名环卫工人送上了便捷电风扇、毛巾、矿泉水、防暑用品等“清凉慰问品”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本次活动共25名平顶山银行员工参加

  一大早,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活动负责人、各支行零售行长及客户经理在七里河农贸市场门口集合,走访了管城区南曹乡环卫队。简单的准备工作后,分为3个小组,加入到管城区南曹乡环卫队伍,参与到环卫工人日常清洁劳动中。在打扫的过程中,大家与环卫工人们唠家常、学经验,汗水浸湿衣裳,笑容挂在脸庞。

  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清洁劳动,团队人员共清理了四个街区。随后,活动负责人代表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向环卫工人表达了敬意与感谢,与该行员工共同为环卫工人送上了便捷电风扇、毛巾、矿泉水、防暑用品等“清凉慰问品”,诚意满满的送上了平顶山银行的关怀和爱心。

  据悉,7月29日起,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各网点还将设置专门的休息区,并免费提供饮品、西瓜、绿豆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为各网点周边的环卫工人和其他社会工作者提供“清凉”服务。(吴华丹 张一凡)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