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关怀 从心出发——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工会积极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年07月30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酷暑难耐,漯河更是出现历史罕见的持续高温。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平安度夏,7月29日,分行工会积极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员工送去“清凉”送去关怀。

  分行对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高度重视,工会主席宋柏男及工会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基层一线,将矿泉水500箱、牛奶及果汁300箱、菊花茶及绿茶300盒等防暑降温饮品亲自送到支行员工手中,同时也带来了分行党委的关心和慰问,把关爱送到每位员工的心坎里,帮助员工战胜高温酷暑天气,让员工在酷热的夏日感受到丝丝的清凉。

  在各营业网点,慰问人员每到之处首先向网点负责人转达了分行领导的关怀和问候,并与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员工高温外出营销情况及网点空调等降温设备的运转情况,叮嘱坚守在一线的员工们外出营销时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做到劳逸结合。同时还要求各支行负责人要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努力为广大员工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工会的关怀和问候深深激励着每一位员工,为员工心里注入一道清泉,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绝不辜负分行党委的期望,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漯河分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暑期送清凉”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该行“以人为本”的理念,将爱心在员工间传递,形成良好的企业氛围,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该行表示,今后,分行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清凉”关爱员工活动,真正把清凉送到基层一线员工手中、心中,让奋斗在一线的员工感受到中原银行大家庭的温暖。 (何荃)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