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于爱,传递爱 合众人寿许昌中支快速理赔23万

2019年07月30日17:26

来源:大河网

意外无情,合众有爱。近日,合众人寿许昌中支通过移动端快速完成一起23万余元的理赔案。

据悉,客户范先生,许昌长葛人。2013年9月为自己购买合众至尊保驾保险,保额20万,附加意外伤害意外3万,保费2168元,同时为妻子购买合众人寿富贵幸福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投保人豁免定期寿险,保费4087.91元。

天有不测风云,7月15号,范先生在家干活时不幸被碎玻璃割伤意外身故。在接到客户报案后,合众人寿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并对家属表示慰问,协助他们整理理赔资料。

25日早上9点,客户通过微信端申请理赔,当天下午4点,23万余元的理赔款已打到指定客户账户,同时公司还豁免了其妻子的富贵幸福保单剩余14年的保险费。客户对合众人寿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源于爱,传递爱。合众人寿再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合众保险,理赔不难”的服务理念。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