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快速 诚信服务”:平安人寿开封中支理赔40万获客户赞誉

2019年07月30日17:21

来源:大河网

近日,平安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完成理赔四十万,收获客户“诚信服务 理赔快速”赞誉,折射出客户对平安人寿的肯定、对服务的赞美、对理赔的感谢。

客户魏先生因意外摔伤骨折并瘫痪,客户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和业务员积极联系探望客户,并积极协助客户开展理赔所需材料的搜集整理工作。经鉴定符合伤残、重大疾病标准后,平安人寿开封中支第一时间启动快速审核机制,分别给付客户意外伤残理赔款20万,重大疾病理赔款20万,合计赔付客户40万理赔款,极大缓解了客户治疗的经济压力。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客户的满意就是对公司最好的肯定。

面对客户的赞誉,平安将继续贯彻“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用优质便捷的服务来回馈客户,用真心持续服务客户并获得他们的肯定与认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