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2019年07月31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28日下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公司条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助理郑红,公司条线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由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郑红主讲。开始前,郑红带领公司条线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党课上,郑红分别从学党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畅谈党的建设伟大成就,增强了参会人员的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激发了参会人员的爱党、爱国情怀。

最后,郑红表示,要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自己入党时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她强调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主动带头,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