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轻伤不下火线 无私奉献展敬业精神

2019年07月31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营业部柜员朱光贺不慎将手掌割伤,为了不耽误工作,在历经两次手术后,打着绷带出现在熟悉的工作岗位上。

在柜台这片没有硝烟的工作“战场上”,她“轻伤不下火线”,化身“钢铁战士”,坚守自己的“阵地”,用实际行动向营业部全体员工诠释了“勇敢”、“责任”、“担当”、“敬业”的含义。

自中原银行智能化网点转型以来,朱光贺作为一名入职八年多的老员工,坚持将业务学习和知识储备放在首位,努力做到技术全面,业务精通。

面对会计柜员陆续转岗,柜面对公业务和外汇业务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她始终将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作为自己的职业信仰,用真诚的服务多次赢得客户的赞扬。

正是有这样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巾帼豪杰,为营业部团队建设树立了榜样,为营业部各项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该行表示,下一步,营业部将在“敏捷转型”、“服务转型”中做好2019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为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回归一类行不懈努力,同时向奋斗在工作一线的“战士”们致敬。(张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