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9年07月31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分行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党课。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天奇在党课上,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下定决心,发挥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精神,攻坚克难发展业务。王天奇表示,

一要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主题,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性,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

三要坚持做到“五个必须”,自觉遵守党员纪律,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张成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