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2019年07月31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至28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召开上半年工作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分行领导班子及骨干员工、洛阳分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围绕上半年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会议传达了恒丰银行2019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郑州分行上半年经营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单位负责人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用整风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分别对照检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全面总结前一段时间的工作,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专题党课、检视问题、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评估总结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要实事求是评估主题教育效果,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好、运用好、坚持好。

要全面总结经验,推动经验变制度、标杆变标准、示范变规范,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