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开展“庆八一·送清凉”慰问武警官兵活动

2019年07月31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建军92周年,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加强军民团结。7月31日,滑县农商银行在滑县武警中队开展“庆八一·送清凉”慰问武警官兵活动。

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详细了解武警官兵的日常工作、训练、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毛巾等慰问品,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对平安滑县建设所做出的努力。

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表示,滑县农商银行要学习军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为滑县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军民联系,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构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关系,携手筑造美丽滑州,谱写“双拥”新篇章。

军民鱼水情,团结一家亲。此次慰问,不仅巩固了军民关系,更传递了拥军正能量。该行表示,下一步,滑县农商银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国家拥军优良传统,继续扎实推进军民共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谢利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