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年08月02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8月1日晚,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德胜带领分行广大党员干部一起观看红色电影《古田军号》,重温革命辉煌历史,弘扬红色文化。

《古田军号》以“古田会议”为史实背景,通过一名红军小号手孙子的视角,讲述了红四军从井冈山突围到达闽西后历经曲折,开辟出革命成功之路的伟大历程。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专题教育,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

观影结束后,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德胜作讲话,表示自己对革命先烈追求真理、坚持革命的英雄气概所动容,号召大家铭记历史,守住初心,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用壮士断腕的决心,努力推动鹤壁分行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启事业新征程,为社会主义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