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白云支行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2019年08月05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白云支行零售主管行长带领白云支行员工共同学习了,中共河南省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签发的,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红头文件。


张富清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我们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淡漠名利、不改本色、恪尽职守、创造实绩的高尚人格,更应该学习他一辈子廉洁奉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觉悟与本色,生活中处处践行中国共产人的光辉。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白云支行全体干部员工,更是结合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贯穿于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处细小业务之中,党员同志在岗位中践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非党员同志,更应该借此机会向党组织靠拢,树立正确的世界、人身观、价值观,真正经受得住每一件事、每一笔业务、每一个问题的考验,做一个有信仰,有更高精神追求的合格员工。(李婷婷)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