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工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2019年08月05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工会组织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女工委员及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摄影等八个兴趣小组负责人召开学习及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会上,该行工会副主任乔艳红首先传达了中原银行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届职工代表第二次会议和工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总结回顾该行工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和重点。

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摄影等兴趣小组组长分别发言,纷纷表示将按照中原银行总分行工会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制定兴趣小组下半年活动方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兴趣活动,陶冶职工情操,愉悦职工心情,为全行经营发展注入活力,增添动力。该行工会表示,将持续为各项活动做好基础保障工作,在关爱职工、建设温馨家园上下功夫,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