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中原一家亲”万泉湖出游活动

2019年08月05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提升客户体验,近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了“中原一家亲”万泉湖出游活动。

活动当天,为确保每一个客户都能准时安全上车,该行工作人员提前在约定的乘车地点等待客户。途中,为缓解客户疲劳,增强与客户互动,期间穿插有互动表演节目及抢红包等小游戏,客户参与度极高。到达景区后,万泉湖清泉涓流,碧波浩渺,山势秀丽,绿树成荫,亭台楼榭错落有致,游览小道贯穿其间。大自然的景色美不胜收,客户不时驻足拍照留影。期间,还观看了空中飞人项目,品尝了当地特色的农家饭。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游玩。此次活动得到客户高度认可,纷纷表示今后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原银行。

该行表示,下一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营业部将全力以赴,持续做好客户经营活动,增强客户黏性,不断以最优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原人自己的银行的庄严承诺。(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