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来时勇担当,平安产险全力投入大灾理赔工作

2019年08月05日17:09

来源:大河网

8月1日17时至20时,郑州市区、中牟、新密北部、新郑北部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出现大暴雨,个别区域出现严重内涝,对交通、农业、电力等带来了极大影响和损失。

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项行动小组,召开紧急会议,启动大灾应急预案,要求全体理赔人员做好大灾理赔工作,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抢险抗灾战役中。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联合郑州中心支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施救单位开展施救工作,并协调省内各地市水淹车定损专家赶赴郑州,确保水灾救援及理赔工作顺利开展。


平安产险郑州中支全员上岗,第一时间奔赴受灾现场,积极开展理赔定损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更积极行动,借助电话直赔、修理厂DRP、平安好车主自助理赔、信任赔等多种理赔通道,确保将理赔款及时足额支付受灾客户。

截止8月5日16:00为止,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累计接到报案1989笔,赔付金额128万余元。

在大灾面前,平安力求主动、及时、快捷、方便,简化理赔手续,体现人文关怀,勇担责任的企业形象;充分利用新科技工具和手段,做好客户的前期指导引导救援。

后续,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密切关注灾害情况,全力落实灾后理赔工作,通过高效、专业的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传递温暖和祝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