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河南省分行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宣传周”活动

2019年08月05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组织开展了“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周旨在贯彻落实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工作要求,向社会公众普及支付安全和反欺诈知识,增强公众支付风险意识,合理使用银行账户、保护个人卡信息、守好支付码,保障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据悉,该行的省行相关部门联合省行营业部积极开展集中宣传,深入正弘城、万达中心等大型商圈,设立防诈骗咨询处、发放宣传折页,向群众讲解用卡安全须知和个人信息保护知识,以案说法讲解新型诈骗手段,与现场群众交流互动。同时,该行全辖101家网点在柜面、咨询台、门楣屏、海报机、条幅等显著位置开展宣传,员工微信朋友圈转发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宣传知识,并通过制作宣传小视频、开办支付安全小课堂等,扩大宣传影响。各网点结合企业行、社区行、校园行、周边商圈,由客户服务经理和外拓团队深入周边企事业单位、商圈店铺,讲解出借、出租、购买银行账户或支付账户的严重后果,提醒客户注意用卡安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