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新入职大学毕业生座谈会

2019年08月06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解新入职大学毕业生员工思想动态,搭建良好沟通平台,引导大家努力锻炼,快速成长,8月2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新入职大学毕业生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彦涛,人力资源部、会计运营部、公司银行部、零售综合部负责人同35名大学毕业生员工,畅谈了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和个人心得。会议由该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李海燕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16名与会新入职员工积极发言,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分享了入行以来的感受、体会以及成长的经历,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需改进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行领导认真倾听并一一解答,勉励大家以先进为标准,以模范为榜样,勤勤恳恳干工作,争取早日在自己的岗位上成才,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彦涛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学毕业生员工展开了亲切交流,并寄语大家:首先,要做好人生规划和职业规划,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成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人,为分行乃至中原银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次,要在仰望星空,志存高远的同时,不忘脚踏实地,立足本职。要以主人翁的意识,实实在在做事,不断提升自身业务工作水平。要敢于拼搏争先,在各个岗位上做出一定的成绩。第三,正确处理“成家”与“立业”的关系。

新一届分行党委全方位加强青年政治思想建设,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倾听青年员工心声,关注解决青年员工诉求,引导青年员工融入分行建功立业。此次座谈,鼓舞了大学毕业生员工奋斗拼搏的热情,激发了他们工作岗位中不断努力学习,超越自我、展现自我、完善自我的工作激情,为其人生中新的舞台拉开了序幕。

座谈会后,新入职大学毕业生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立足本职,为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的持续稳健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