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永城支行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9年08月06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军民鱼水深,浓浓中原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中原银行永城支行行长耿红生带领永城支行领导班子及部分员工来到市消防大队开展慰问活动,向消防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与他们的亲切交流中,耿红生代表永城支行对战斗在第一线的消防战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消防官兵为永城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活动中,耿红生向消防大队指导员介绍了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工作开展情况,并诚挚地邀请消防大队来永城支行宣讲消防安全知识,以期有效提高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意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全体员工共同目标和不懈追求。该行表示,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将深入学习市消防战士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精神,为坚守金融本源服务经济而努力奋斗。同时,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将继续发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加强联系,增进彼此友谊,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推进军银共建,共促发展。(姜宁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