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朝霞支行组织开展亲子DIY扇子活动

2019年08月06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回馈周边社区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中原银行鹤壁朝霞支行组织社区客户开展亲子DIY扇子活动,为炎炎夏日送去一丝凉意。

活动前,该支行零售主管行长郭玮和理财经理李芳盛情邀约周边社区客户前来厅堂参加活动,并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随后将DIY扇子的物料分发给每组家庭,制作扇子的过程中,该行员工与客户边制作边聊天,现场气氛很是温馨,小朋友用手中的画笔为扇子绘出美丽的图案,看着孩子们玩得开心,家长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扇子制作好后,该支行工作人员对小朋友们的作品进行打分,由该支行行长王玉勤为获得前三名的小朋友颁发奖品,小小营业厅充满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加了社区客户与该行的粘性,也为支行下一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该行将持续保持优质服务,争做老百姓喜爱的社区银行。(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