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中原银行商丘胜利支行开展消防培训

2019年08月06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胜利支行全体人员参加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培训会上,人人安康消防培训老师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详细解读了消防法规、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等消防知识。现场实物演示了如何使用灭火器、防毒面具、灭火毯、多功能灭火装置等消防工具。

在老师的指导下,中原银行胜利支行全体人员实际操作了消防器材,并进行了一次消防演练。最后,胜利支行全体人员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

第一,邻近暑夏,从思想上首先防火、灭火,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第二,通过此次培训,全面熟练掌握消防知识和技能,防火增强、遇火不慌、灭火有章。

第三,做一个分享者,将消防知识和技能分享家人、朋友、客户,使更多人受益得惠,形成良好的社会效应。

珍爱生命,远离火灾。该行表示,中原银行胜利支行全体人员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增强安全意识,全面掌握消防知识和技能,做不仅是市民信赖的市民银行,更是大众放心的安全银行。(刘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