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十城联动 邀约少儿绘祖国

2019年08月07日13:45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辖属开封、洛阳、新乡、商丘、南阳、漯河、驻马店、平顶山、周口、安阳等10家地市机构同步开展“少儿绘画比赛”活动,300余名少年儿童客户及准客户参与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围绕“童心同行 祝福祖国”主题,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绘画、书法的方式,把对祖国和生活的美好祝愿生动地展现在画卷上,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举办现场书法绘画比赛时,该公司辖属各机构还倡议参加书画比赛的小选手积极捐赠闲置书籍,将爱心播撒到偏远乡村小学,惠及更多有需要的孩子,让更多的农村孩子沐浴书香、快乐成长。

据了解,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已于7月初启动。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该公司还将继续开展少儿绘画比赛活动,并于9月初遴选优秀作品参加全国范围的比赛。(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