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鹤壁中支:专业理赔,提升价值

2019年08月07日13:45

来源:大河网

专业理赔,提升价值-平安产险鹤壁中支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始终坚持以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专业的技术能力回馈客户。无论何时何处,平安的服务永不停歇。

客户刘女士刚拿驾照没多久,在倒车过程中不慎碰撞到一辆进口丰田埃尔法车,造成后备箱无法自动打开。本以为车损不严重,想要私了。但是到了修理厂后得知需要近万元的修理费用,无奈之下选择了报案。平安产险鹤壁中支查勘员陈振杰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往修理场安抚客户情绪,并了解事故经过。

经调查,事故车分为自动系统下的自动打开后备箱及手动系统下的手动打开后备箱两种情况。由于修理厂在检查受损情况时,未考虑到系统处于何种情况无法正常打开,就认定后备箱自动系统损坏,需近万元的修理费。陈振杰精心研究事故车架构,积极与修理厂沟通,同时寻找相同型号的车辆为修理厂人员进行预演。从理论事实出发,说服了修理厂,打消了修理厂更换自动系统的算盘,为客户降低了损失。

为感谢平安产险鹤壁中支查勘员的专业技能和负责任的态度,客户刘女士特意送来了锦旗,为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的理赔服务点赞。平安财险鹤壁中支将继续致力于利用先进科技、专业人才以及领先的服务,以客户为导向,持续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贴心的服务,增加客户体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