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年08月07日1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崭新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动员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机关干部员工学先进、转作风,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投身到河南省分行“二次创业”的事业中来,该行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员工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张富清先进事迹视频、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黄大年》和扶贫题材电影《一个不落》。该行党委领导出席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4点要求:一是打造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二是培育心有大我、忠诚履职的家国情怀;三是弘扬淡泊名利、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四是秉持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

张富清、黄大年、李向东这些先进人物虽然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但是他们都展现出了对党忠诚、至诚报国、甘于奉献、淡泊名利、恪尽职守的崇高精神。学习这些先进典型的事迹,对于引导机关干部员工守初心、担使命,增强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具有重要意义。(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