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与郑州市乒乓球协会开展战略合作

2019年08月07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6日上午,郑州市乒乓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大厦举行。会上,郑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席金虎臣为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和郑州市乒乓球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授牌,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王华代表分行出席授牌仪式。

今年以来,平顶山银行确立了“打造健康成长银行”的战略愿景定位,未来将聚焦于“大健康”产业,围绕医药医疗、养老保健、健身娱乐、体育竞技、健康饮食、健康家居等产业开展特色化经营。

此次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与郑州市乒乓球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围绕着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国球推广开展一系列的合作,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和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推全民健身、健康金融等事业的发展。

该行表示,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合作为契机,全力推动总行战略规划的落地实施,为打造平顶山银行具有特色化、差异化优势和市场竞争力的健康成长银行积极贡献力量。(吴华丹 李晓燕 )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