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开展金融防诈骗宣传活动

2019年08月08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社会公众对互联网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8月7日,滑县农商银行开展“警惕不良网贷防范诈骗陷阱”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液晶电视上播放金融知识,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围绕防范电信诈骗、远离不良网贷、保护个人征信、防范非法集资向群众进行宣传普及,通过讲解实际案例帮助群众提高警惕意识,增强了对不良网贷行为的甄别和抵制能力,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同时,宣传人员对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课,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理解,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该行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立足县域经济,践行普惠金融,建立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切实提高群众防范金融风险能力,促进金融稳定和发展。(郜利伟 史如月)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