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参加“七夕寻缘·爱在鹤城”七夕文化活动

2019年08月09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农历七月七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为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8月7日晚上,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工会积极组织青年未婚员工参加“七夕寻缘·爱在鹤城”交友联谊活动,该活动由鹤壁市总工会主办。来自淇滨区、开发区、市直单位、通讯公司、供电公司、学校等8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谊会现场异常火爆,节目展演紧扣“爱”的主题,设置了同心圆、抛绣球、比武招亲等游戏环节,期间还穿插了歌曲联唱等文艺表演。单身青年男女们积极参与,尽展风采,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轻松活泼的气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大家放下了拘谨和羞涩,纷纷加入了交友活动中。

本次活动得到了现场单身青年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交友联谊会搭建了一座健康向上的交友“鹊桥”,让他们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收获幸福。(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