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8月12日12: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前往开封市规划展示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访活动。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委员李树林及机关第三党支部30余名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又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2周年,在这个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旨在响应总、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争创佳绩的昂扬斗志和必胜决心。

场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回顾了八朝古都的历史变革和发展历程,对开封市发展规划蓝图和建设成果进行参观讲解。通过1个小时地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了开封以古闻名、以新出彩的城市魅力,了解到开封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未来宏伟发展规划。

在鲜红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展馆大厅回荡,一双双坚定赤诚的眼睛在党旗上凝聚,彰显了开封分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我和党、军过生日”党建活动顺利举行,4名与党同在7月生日的党员在大家的共同祝福下,渡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生日。同时,恰逢“八一”建军节,3名退伍军人一同为大家站军姿、致军礼,展现了他们的飒爽英姿和保家卫国的崇高军人情怀,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

通过此次参访活动,大家对开封城市建设规划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封城市古往今来的美丽蜕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念,率先垂范,奋发图强不停步,顽强拼搏不懈怠,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于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