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大梁、新街口、中山等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活动

2019年08月12日12: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党的精神,发扬革命传统,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8月8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大梁、新街口、中山党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治淮工程陈列馆开展学习活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同志们逐一走进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的各个展室,了解刘少奇同志生平事迹和他坚持真理、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忘我的革命精神。大家互相交流参观感受,切身感受红色革命教育的精髓。同时也表达了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在治淮工程陈列馆,同志们聆听治淮工程的发展历史,认识在治淮过程当中涌现出的先进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声情并茂讲解了先进党员在治淮过程中的感人事迹,为了共产主义事业,他们先人后己,无私奉献,深刻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先进性。

通过本次学习,各党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中原银行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