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金融初心 服务实体经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调研组赴南阳调研

2019年08月12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注重从实际出发,在调研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探索打造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恒丰模式”。8月9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主要负责人杨中带队赴南阳调研,拜访南阳市委主要领导,深入一线了解当地经济发展金融需求。

调研组拜访了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双方就恒丰银行支持南阳市地方经济发展,开展战略合作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张文深介绍了南阳市的区域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南阳市委市政府“用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以经济发展高质量检验党的建设高质量”的整体工作框架,并对恒丰银行在南阳地区的业务发展表示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感谢恒丰银行对南阳区域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欢迎恒丰银行在南阳设立分支机构,进一步激活南阳市现代金融血脉。

杨中介绍了恒丰银行在河南省整体发展情况,并表示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深入抓好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一线、融入社会”,将总行发展战略与河南地方经济紧密结合,以做“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为发展愿景,践行打造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恒丰模式”。截至目前,郑州分行已为南阳市投资集团、南阳市西峡龙城特种材料有限公司、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邓州市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合计授信24亿元,并与多家现代农业、电力、医药行业龙头企业建立业务联系。下一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将围绕南阳市“两轮两翼”发展战略及“九大专项”重大项目建设,与南阳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服务先进制造业、生态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城市建设运营、普惠金融等领域,发挥金融创新发展优势,加速推进与政府深度融合,服务实体经济,建设富美南阳,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加快转型跨越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随后,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南阳市的发展规划、区内现代服务业产业及都市生态农业等主导产业发展概况,就服务南阳新区特色产业发展的恒丰金融服务模式进行深入探讨。(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