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全民健身普惠平台——太极推广名师系列讲座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08月12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热的色彩。8月10日,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联合《少林与太极》杂志社、河南省陈氏太极拳协会共同发起的中信保诚人寿全民健身普惠平台——太极推广名师系列讲座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阳市隆重举行。


南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少林与太极》杂志、南阳武术协会、南阳健身协会等相关领导,以及三百多名太极文化爱好者出席开幕式。


此次活动特邀请国家一级裁判、武术九段、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陈氏太极拳第十九世传承人朱天才大师莅临现场。朱天才大师在海内外传拳数十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总结了独到的教学方法。现场,朱天才大师耐心教导每一个动作,依照“大道至简”的哲理,结合个人潜心习练陈式太极拳的经历,以陈式太极拳缠丝功为基础,用科学的方式、规范的语言传授讲解缠丝功和四势五行功法的要点,现场的太极拳爱好者受益匪浅。


此系列活动得到了河南省陈氏太极拳协会的高度重视以及陈家沟天才太极院的大力支持。中信保诚人寿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战略,切实贯彻“健康中国”发展理念,同时致力于推广和普及太极国术文化。该司作为一家有品质、有担当、有责任的公司,不仅在保险保障、财富规划、传家服务等方面为客户保驾护航,更是秉承“携手中信保诚、共享品质人生”的文化理念,从关怀出发,以提高社会、客户、员工生活品质为使命,聆听客户心声,守护家庭健康。


活动一经开幕便在省内十多个地市热烈开展起来,并吸引了大批太极文化爱好者参与其中,也带动更多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当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