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2019年08月13日15:27

来源:大河网

8月7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举办为期三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分公司全体党员、非党员领导干部及中层后备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中共河南省委党校5名经验丰富的教授或副教授到场授课,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深刻认识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改革开放的历程与基本经验》、《提高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等课程,深入解读“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主要内涵及其之间的关系,详细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总结梳理改革开放的经验和启示,多维度分析领导干部履职所必须具备的能力,并从“探道”“寻理”“问德”“践行”四个层面,阐述了政德修养的历史传统、现实关切、内涵要求和养成路径。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把优良的革命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