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开展夏季送清凉关怀慰问员工活动

2019年08月14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日炎炎汗浃背,清风徐徐正当时。近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工会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向全体员工发放了解暑降温物品,送上了一份清凉,体现了该行的人文关怀。

8月9日,带着分行对员工的浓浓关爱,该行工会顶着滚滚热浪前往各支行,为辛苦工作在一线的员工带去了西瓜、冰糖、贡菊、饮料等解暑慰问品,转达了分行党委对一线员工的亲切问候,听取了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大家关心的问题,交流了解决办法,确保广大一线员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是该行工会发挥分行党委与员工之间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落实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的相关政策和措施的一项重要举措。该行表示,下一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工会将继续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改善职工工作条件,维护职工健康权益,推动建立和谐劳动关系,为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分行各项业务发展立新功。(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