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新中国七十华诞 焦作中旅银行助力第六届武动中原

2019年08月14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上午,由焦作中旅银行冠名的“2019年第六届武动中原武术跆拳道大赛”在郑州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该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和河南省广播电视台武术世界频道承办,武动中原品牌赛事组委会、河南纳和体育策划有限公司赛事运营。


黄科大国旗班入场

本次大赛将持续至8月15日,在为期三天时间内,来自来自河北、山东、江苏、北京、湖北等全国10个省份,298支队伍,4000余名选手参加跆拳道品势、竞技、武术套路以及散打、空手道等项目的专业比赛,将决出上千枚奖牌。通过比赛,为武术跆拳道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让每一个热爱武术跆拳道的学员,亲身体验赛事激烈与热情,从而进一步推动全民体育的发展。

“武动中原”赛事品牌作为河南武道行业的一张名片,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由国家级一级武术、跆拳道专业裁判进行现场评判,国家级裁判仲裁,成为中部五省最大规模的武术跆拳道盛会。


跆拳道品势、竞技比赛现场

焦作中旅银行作为中国第一家旅游特色银行,把“助力旅游发展,创造美好生活”作为自己的使命,努力成为旅游界的金融专家、金融界的旅游专家。此前,焦作中旅银行曾冠名2018年“艇进中原”河南省休闲皮划艇大赛、焦作‘一赛一节’等多项大型体育竞技活动,为河南体育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


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李燕

在2019年第六届武动中原武术跆拳道大赛开幕式上,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李燕致辞时表示,“武动中原”赛事为弘扬中国传统武术、推广河南武术文化、宣传“少林拳、太极拳”的两拳文化做出了卓越贡献,在社会上形成了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引导居民科学锻炼的良好风气!如此专业的品牌赛事,与焦作中旅银行助推我省旅游、文化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


为客户讲解旅游金融知识

据介绍,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自2017年12月5日成立以来,秉承“专于旅游、工于匠心”的理念,在提供各类金融服务的同时,让百姓享受丰富的旅游、出行、签证、生活、餐饮等服务。今后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依托郑州“三区一群”的地域优势,以旅游金融为重点工作目标,积极融入郑州本地市场,支持地区经济建设,服务当地民生,为河南省的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