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长征支行开展防汛演练

2019年08月14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暴雨、雷电期间应急预防工作,增强员工的防汛意识,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长征支行组织开展防汛演练。

中原银行监察保卫部一行来到长征支行,针对总行下发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传达,并强调了防汛、防抢、防暴、防火等安全演练的重要性,随后支行行长又对最近发生的消防安全举例说明,通过监察保卫部和支行长深入浅出的讲述,在场的全体员工都深受启发。


经过理论知识学习后,支行零售行长现场指挥全体员工按照《防汛应急预案》进行演练,柜员将现金、凭证等重要物品转移到安全区域,客户经理和保安用专用沙袋堵住营业厅入口,整个演练环节,员工合作默契、分工明确,迅速且顺利完成演练。

该行表示,本次防汛演练使员工进一步熟悉了应急预案的操作流程,提高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为中原银行长征支行营业安全稳健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王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